歡迎喔~

"一顆純潔的心會自由地給予、自由的愛,直至它受到創傷" ∼引自 德蕾莎修女默想文

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每天抱狗狗一分鐘

新版本"每天抱狗狗一分鐘"~
「我有個陣重的要求」 狗狗意識到了他跟主人之間潛伏的危機,一天,狗狗對主人說. 「什麼要求?」
主人漫不經心的問 「每天抱我一分鐘」 主人看了狗狗一眼,笑了:「有必要嗎?」
「我提出了這個要求,就證明十分有必要 你發出了這個疑問,就證明更有必要」 「情在心裡,何必表達」 「當初你要是不表達,我們就不可能結婚」 「當初是當初.現在不是更深沉了嗎?」 「不表達未必就是深沉,表達了未必就是矯飾」
主人跟狗狗吵了起來,最後,為了能早些平息戰爭上床安息,主人狗狗妥協了 主人走到床邊,抱了狗狗一分鐘,笑道:「這個虛榮的傢伙」 「每個狗狗都會對愛虛榮」她說 此後每一天.主人都會抽個時間抱狗狗一會兒 漸漸的,兩人的關係充滿了一種新的和諧
在每天擁抱的時候,雖然兩人常常什麼也不多 但這種沉默與未擁抱時的沉默有著天壤之別 終於有一天,狗狗要去新竹上狗醫生進修課程 臨上火車前,狗狗對主人說:「你終於暫時解脫了!」 「我會想抱妳的」主人笑著說
果然她到學院的第二天就接到了主人的電話,頓時,狗狗的眼睛溢滿了深深的淚水 的確,人們常常以「平淡是真」為藉口, 卻不明白,這個喜小的動作帶來的效益是無窮的 你上一次抱抱狗狗是什麼時候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文: "每天抱我一分鐘" 作者不詳
一對小倆口生過孩子之後,他們開始了分床而居的生活 白天工作疲憊,晚上應付孩子,漸漸的二人之間的話越來越少 「我有個陣重的要求」 女人首先意識到了他們之間潛伏的危機,一天,她對男人說 「什麼要求?」男人漫不經心的問 「每天抱我一分鐘」
男人看了女人一眼,笑了:「有必要嗎?」 「我提出了這個要求,就證明十分有必要 你發出了這個疑問,就證明更有必要」 「情在心裡,何必表達」 「當初你要是不表達,我們就不可能結婚」 「當初是當初.現在不是更深沉了嗎?」 「不表達未必就是深沉,表達了未必就是矯飾」 兩人吵了起來,最後,為了能早些平息戰爭上床安息,男人妥協了 他走到床邊,抱了女人一分鐘,笑道:「妳這個虛榮的傢伙」 「每個女人都會對愛情虛榮」她說 此後每一天.他都會抽個時間抱她一會兒 漸漸的,兩人的關係充滿了一種新的和諧 在每天擁抱的時候,雖然兩人常常什麼也不多 但這種沉默與未擁抱時的沉默再情境與意味上有著天壤之別 終於有一天,女人要去長期進修 臨上火車前,她對他說:「你終於暫時解脫了!」 「我會想抱妳的」男人笑著說 果然她到學院的第二天就接到了丈夫的電話, 頓時,她的眼睛溢滿了深深的淚水 的確,對相愛的男女來說, 激情飛躍的碰撞之後,婚姻質樸的如一位村姑 人們常常以「平淡是真」為藉口, 逃避對長久擁有的那份感情的麻木和粗糙, 卻不明白, 如果我們像習慣了一天天去遺落愛情那樣習慣一天天去經營愛情, 那麼,納在我們掌心和胸口的愛情就絕對不會冰冷 千萬不要因為是小而不為, 因為這個喜小的動作所帶來的效益是無窮的 人與人的相處不也是如此?
一句"我愛妳" "謝謝你"或是一個動作. 這是多麼輕而又一舉的意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