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喔~

"一顆純潔的心會自由地給予、自由的愛,直至它受到創傷" ∼引自 德蕾莎修女默想文

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Q~E拜託篇

媽咪:Q~E上課囉!我們今天來學拜託篇
Q~e:媽咪你瘋囉!我連坐下都還沒學ㄝ
任性的媽咪:我不管啦!拜託的樣子很可愛你給我學~
Q~e:你電視看太多ㄌ啦 ><

不好意思ㄛ以前媽咪太任性ㄌ~大家訓練狗狗的時候還是要視狗狗的能力來教喔!當狗狗做對指令ㄌ以後很誇張的稱讚牠例如:Q~e你好棒棒喔!最厲害ㄌ媽咪好愛你喔!並且給他獎賞狗餅乾,牠很快就學會ㄌㄛ~我們家的Q~e學上廁所的時候就是這樣,牠懂ㄉㄛ!牠還會故意給我尿一小滴等我給她吃ㄌ餅乾再ㄑ尿一小滴 = = 現在已經會很多東西囉!握手.坐下.跳起來.爬...等等
要用滿滿的愛教育牠們喔!

媽咪:你以前真賊ㄟ~為ㄌ吃餅乾一泡尿分好幾次上
Q~e:哈哈!不然怎ㄇ騙ㄉ到餅乾呢~ ㄎㄎㄎ


沒有留言: